ad9_210*60
关键词:
中国台湾网  >  经贸  >   两岸经贸交流

复兴航空员工赴“劳动部”抗议 要求管理公司信托账户

2016年11月24日 13:13:40  来源:中国新闻网
字号:    

  中新网11月24日电 据台湾“中央社”报道,约150名复兴航空运输股份有限公司员工今天到台“劳动部”抗议,要求“劳动部”出面介入兴航劳资争议案,且由劳工管理信托账户。

  兴航宣布解散,兴航企业工会号召约150名兴航员工到“劳动部”前抗议。

  兴航企业工会副理事长庞闵忆表示,要求“劳动部”出面介入兴航劳资争议案,促请双方协商。兴航昨天(23日)已有支票跳票,加上有重整可能,就应出面说清楚,也不该擅自资遣劳工。

  “复兴航空不是你(兴航董事长)林明升一个人的,是我们员工帮你打下”,庞闵忆说,只要兴航还有营运可能性,就不应大量资遣劳工,反对关厂与解雇。

  兴航企业工会顾问林佳玮表示,员工已收到资遣名册,工会要求管理兴航信托账户,保障劳工权益。

[责任编辑:葛新燕]

特别推荐
点击排名
聚焦策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