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9_210*60
关键词:
中国台湾网  >  经贸  >   两岸经贸交流

111件台湾精品亮相第7届天津台湾名品博览会

2016年07月08日 09:38:03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111件台湾精品亮相第7届天津台湾名品博览会。(中国台湾网 李宁 摄)

  中国台湾网7月7日天津讯 (记者 李宁)7日, 2016天津台湾名品博览会在天津梅江会展中心开幕。作为两岸最大规模的经贸交流平台之一,台湾名品博览会已在大陆成功举办44次,并已经连续7次在天津举办。

  以“运动乐活”为主题的台湾精品馆,今年特别选取了来自53家知名企业的111件顶尖产品参展,涵盖智能科技、健康照护、运动乐活、环保生活等多个方面。集工艺和材料力学之极致的“美利达Scultura斯特拉超轻系列”、具保健功能的智能穿戴装置、可潜入海底探索并拍摄的海狼号潜艇等创意十足,十分吸引眼球。

  展出中,充满智能生活和环保概念的产品尤其吸精。全球最安全的儿童餐具—玉米制成的儿童餐具,完全由玉米材质制作,不含任何有毒成分,为幼儿安全把关的同时,也成为最环保的一款产品,不仅可以水洗,还可以高温微波。

  此次展出最具环保创意的莫属咖啡渣制成的洗发精了。据了解,每瓶1公升的洗发精,由16杯中杯星巴克咖啡产生的咖啡渣制成,洗发精的瓶身含回收咖啡渣成分,可分解于土壤中,瓶底还放进咖啡种子,在适当环境下,用完后甚至可再长出咖啡树。

  还有一款适合小孩玩乐兼顾开发左右脑发展平衡的萌奇笔。任何带有颜色的实物,轻轻一点即可感应并同时储存、呈现颜色多达6.5万种,吸色圆柄部分可用力弯曲,笔头使用软包布设计,安全性十足。

  另外一款防蚊虫且抗UV的“纹疯不动”户外装,是热爱野外露营人士的大爱,这款“欧都纳—蚊疯不动轻薄外套”,是第一件获得碳标签认证的环保衣,防水功能高出普通雨伞18倍,此外还可以防晒、驱蚊。

  除此之外,还有可自行组装的迷你积木电脑,小巧可爱又不占空间;世界冠军竞赛公路车“捷安特-全方位竞赛公路车”、提供旗舰级舒适体验的“必翔电动代步车”、 祥仪胜利台湾黑熊机器人等。

  “台湾精品馆每年由台湾贸易中心举办,已成为台湾产业的成长标杆。自2009年起台湾精品开始在大陆巡展,至今已经在南京等30多个城市巡回展,台湾精品的优良质量也深入人心。” 台湾贸易中心行销专案处处长陈英显告诉记者。

  陈英显说,此次是台湾精品第7次进入天津,本次以“运动乐活”为主题的台湾精品展,旨在向天津民众展示台湾制造业的创新精神,台湾贸易中心将会以台湾精品馆展现其带领台湾产业走向世界舞台的坚决信心,证明其创新价值将能引领世界潮流,展现出“台湾出品,质量保证”的良好形象,同时也将进一步推进台湾精品的落地计划,以最实在的经贸交流为两岸搭建出一个双赢的商务合作平台。(完)

[责任编辑:李帅]

特别推荐
点击排名
聚焦策划